同是智能家居系统控制设备,M9主机和网关有什么区别? 点击:67 | 回复:0



合肥智能家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4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4
  • 注册:2017年10月20日
发表于:2018-07-09 15:03:28
楼主

为什么在手机上就能直接控制智能家居的所有产品,实现开或者关,还有设置各种场景模式、联动功能等等。那是因为有一个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的存在,就是今天要说的M9中控主机和Homepro网关。


0.jpg


两款都是卓居的产品,都是全宅智能化核心网关。可对灯光、窗帘、电器、安防、监控、背景音乐等一系列智能家居进行集中化管理,并可以设置各种场景模式,支持手机微信控制。


2_副本.jpg


那么,两者又有什么区别呢?

 

M9主机,采用ARM9处理器,LINUX操作系统,稳定性高,内置433双向模块,状态实时同步更新,并有315安防模块,防干扰。


0 (2).jpg


小网关,内置433双向模块,状态实时同步更新。统一USB插口,通电连网之后就可以用,操作简单方便,体型小巧不占地盘。


4_副本.jpg


M9主机和小网关最大的区别就是,小网关能做的,M9主机都能做。例如设置场景模式,定时功能等等。


0 (4).jpg


唯独一样,就是小网关不可以联动,只有M9主机可以使智能产品之间联动。就是白天指纹开锁,电动窗帘打开;晚上指纹开锁,电动窗帘不打开,灯光打开等等。


0 (5).jpg


一般,单独购买智能指纹锁时,会有一个手机远程开锁功能,还有微信通知、开锁记录查询等,就是因为配备了小网关的缘故。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