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赛智灌浆记录仪相比其他灌浆记录仪的优势? 点击:282 | 回复:0



天津赛智灌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3回
  • 年度积分:5
  • 历史总积分:169
  • 注册:2018年6月07日
发表于:2018-07-09 13:59:17
楼主

灌浆记录仪可以监控灌浆过程中压力、流量、密度、抬动等灌浆参数,既能适合大循环、小循环、又有一拖二,一拖四等规格,被广泛应用于基础灌浆工程中。


灌浆记录仪可以记录哪几种灌浆方法?

天津赛智FEC-GJ3000+型号的灌浆记录仪,适应于帷幕灌浆、固结灌浆、化学灌浆、双液灌浆、回填灌浆、接缝灌浆、GIN 灌浆等各类灌浆压水勘探工程。还适用于矿山等的治水和防渗灌浆工程。配上相应的传感器可以采集两参数大、小循环,三参数大、小循环,四参数大、小循环等灌浆施工过程中的各项数据。

我公司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适合施工现场的各类灌浆自动记录仪。对于已购买使用的注浆记录仪,客户若需升级(比如三参数改为四参数),我公司也提供完善的技术服务。


天津赛智灌浆记录仪特点

1.型号全,监控数据准。能同时监控压力、流量、密度、抬动等参数。

2.自主研发的灌浆自动调节系统,能实现灌浆自动化。整个灌浆过程由计算机控制,数据精确,操作简单。

3.监测距离远,可达7公里。

4.采样频率高,不会遗漏极值。

5.体积较小,能适应各种恶劣条件下工作,能长时间不间断工作。

6.灌浆资料整理软件可自动生成,并可打印报表。

7.性价比高。该系统拥有自主产权,系统稳定性强,与实际生产结合紧密,操作简便,便于升级和维护。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