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认证在工业生产中的重要性 点击:119 | 回复:0



舜欧检测认证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3
  • 注册:2017年8月31日
发表于:2018-07-09 10:11:52
楼主

功能安全涉及无法可靠运行的产品或系统可能对人员或环境造成伤害。


IEC 61508是公认的国际标准,涉及电气或电子(包括基于软件)安全相关系统的功能安全。这些系统的可靠性取决于它们执行的安全功能的安全完整性等级(SIL认证)。


越来越多的监管机构正在鼓励对IEC 61508,61511和其他相关标准的认证,并将最终用户作为最小化风险和展示最佳实践的方法。


在涉及安全相关系统的合同中,IEC 61508通常是先决条件,标志着领导者退出竞争。


舜欧CE认证机构,可根据计划开展认证活动,并致力于帮助客户在国际市场上推广其产品和服务,并在功能安全认证方面有着丰富经验。


我们评估涉及许多不同应用的众多公司和产品,例如工艺,机械,铁路和核工业。现在被广泛接受的相关标准是:


IEC 61508-通用标准。它为电气或电子(包括软件控制)安全系统的规范,设计和操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并使该技术的潜力得以充分和安全地实现。它还构成了相关行业标准的基础,例如:


IEC 61511 - 过程工业安全仪表系统的功能安全性。


IEC 61513 - 核电厂:对安全重要系统的仪表和控制。


IEC 62061 - 机械安全:安全相关的E / E / PE控制系统的功能安全。


EN 50402 - 检测和测量可燃或有毒气体,蒸气或氧气。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