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弹簧平衡系统的相关知识 点击:78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7-09 10:04:44
楼主

弹簧平衡系统是工业门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部件,对于其具体知识,相信许多人都不太了解。下面,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就来谈谈工业提升门弹簧平衡系统的相关知识。

正常来说,一个良好的平衡系统,应该是在工业提升门运行过程中的任何位置,让提升门的门体重量和平衡系统所产生的平衡力保持相等平衡的状态。这样的话,提升门就可以停留在任何位置,而且在手动运行时,只需要用很小的力量就可以使提升门向上或向下运行。

在国外的先进国家中,工业提升门已经发展得相当成熟并且已经形成标准。但目前在国内,由于工业提升门还没有形成非常统一的标准,因此在配置平衡系统时,通常是根据经验来选用。而标准提升门就是指在门处在关闭状态时,门体全部处于垂直状态,门一经开启时,上部门体立即转向水平状态,在门处在全部开启时,门体全部处于水平状态的管用滑升门。

在选用标准提升门的平衡系统弹簧时,必须根据工业提升门的具体参数,来计算弹簧的扭转刚度。

1. 门的重量WD

2. 门的高度H

3. 平衡系统钢丝绳轮的半径r或直径D

在弹簧做好以后,不可以随意改变这三个参数或未加以计算就用于其它的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