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墨机出现故障要怎么解决? 点击:397 | 回复:0



小莹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8年6月14日
发表于:2018-07-07 22:00:30
楼主


最近,我在一个网站上看到了以下问题,现在我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希望他们能帮助你。遇到类似问题的朋友也可以和你分享和交流。石墨机零件加工过程中出现以下问题:

1。在x轴居中并切换xy编码器后,x轴仍会略微偏移,但y轴不会偏移。原因是什么?

2。加工方形工件时,xy坐标多螺纹3根,单边螺纹1.5根,刀有4根。

3。加工玻璃工件时,x轴偏移,即加工尺寸在x轴正方向偏移2根细丝。为什么会这样?

4。加工平面,z轴铣削深度2根导线,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500.jpg

在使用精雕机处理上述问题时,首先要确定使用的玻璃精雕机的新机床是新机床还是旧机床。一般来说,这种问题在新机床上不会发生,因为所有的新机床出厂前都是预先调整好的。使用一段时间后,这种情况通常是由机械间隙造成的。是硬轨道还是软轨道?如果是硬轨,调整斜铁。另一种方法是编一个程序重复x轴的定位,即在加工时使用G0或g01指令,做好手表,然后在半小时内观察手表的变化。每一根轴都会再看一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