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总管:来自EHS从业人员的真实心声 点击:96 | 回复:0



oazhiyu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3
  • 注册:2012年11月16日
发表于:2018-07-06 15:35:57
楼主

(以下来自记者小海顿和安全员小安的对话...)

小海顿:“小安,作为一名EHS,你除了绕厂转一圈……还会干什么呀?”

小安:“我的天哪,你问得我都想哭了...

做安全,需要具备以下条件:懂生产、懂危化、懂电气、懂机械、懂消防、懂应急、懂卫生、懂环保、懂政治、会写作、会电脑、会设计、会摄影、会沟通、会培训、会咨询、会法规、会标准、会看人、会舍得、能熬夜、能挨饿、能早起、能受气、要耐心、要细心、受得了忙、守得住闲、还要会伺候人…

只要是在这个行业混几年的,估计不成精,也已经看破红尘了,你还以为做EHS容易嘛?.....

小海顿:“你这就是超人啊!!!太不容易了,给你推荐现场总管APP,帮你保安全、减负担,省心又提效!”

关于现场总管:

“现场总管”是北京海顿中科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工业APP, 创新性地将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于安全管理领域,通过将人员动作数据化,全面掌控人员从培训到现场业务执行过程的数据,实现管理透明化;通过全数据的采集及智能统计分析,全面降低风险、事故和隐患,实现监管效力最大化。同时平台从以人为本的理念出发,将激励机制贯彻其中,调动人员积极性。

现场总管以云部署saas模式,在开放性平台上接入定制化安全插件,已有设备管理、隐患排查、智能巡检、工艺操作卡、交接班、人员培训等全面成熟的功能模块。现场总管的综合安全管理模式致力于帮助企业提高员工效率、降低事故概率、降低检维修成本,现已在在石油、化工、交通、广电、工程、电力、煤炭、市政等领域有广泛应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