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停车系统可以帮您解决哪些烦恼? 点击:135 | 回复:0



爱吃玉米的小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4
  • 注册:2018年5月31日
发表于:2018-07-06 10:32:56
楼主

  随着国内私家车数量不断增加,传统的停车管理系统效率低,导致出入口堵车现象频发,物业管理方对停车管理中出现的困扰也越来越多,面对当前这种情况,凭借及自身掌握的停车系统集成优势及互联网技术,推出的智慧停车系统,有效解决了物业管理方和车主的这些烦恼!

  集团化物业管理公司实现停车场收费管理流程化、规范化、透明化的监督云平台。能有效降低物业管理成本,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及停车安全性,便利车主缴费。系统利用车牌自动识别技术得以达成,入场车辆不需停车即可无障碍进入的新型智能停车管理系统!当车辆通过停车场入口时,车牌识别系统将自动对车辆进行抓拍识别,车辆的车牌号、颜色、特征数据以及入场时间信息等都将被系统所记录,在有效提升停车场管理效率的同时,带给车主更为良好的停车体验!

20.jpg

  智慧停车系统优点:

  1、无死角:财务管控消费透明。

  2、零距离:随时随地移动互联。

  3、流程管理:云锁车安全无忧,全面监控、预防风险。

  传统停车场管理系统落后,导致效率低、运行成本高、监管有漏洞。很多管理方通常这么做:

  1、为减少运营成本而裁减保安(不断裁?);

  2、靠例查来防止保安捞油水(会查吗?);

  3、为提高车辆通行效率而更换设备(费钱);

  4、靠发票管理防中饱私囊行为(不给票?);

  5、靠报表防漏洞(报表堆积如山,怎么监督?);

  最后,这些方法都是行不通的,不能帮您彻底解决问题。

  那智慧停车系统能帮您做到什么呢?

  智慧停车系统专治:进出口拥堵现象,财务监管漏洞,管理成本居高不下问题,车主缴费不便问题,收费漏洞等问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