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小区使用智能停车场系统的优势 点击:179 | 回复:0



我要做大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8
  • 注册:2018年5月31日
发表于:2018-07-06 10:27:26
楼主

  随着人们对停车场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智能停车场系统应运而生,智能停车场系统在住宅小区、大厦、机关单位的应用越来越普遍,现在越来越多的小区都安装智能停车场系统,不仅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捷和快乐,大大提升了效率。主要体现出以下方面:

19.jpg

  1、自动化程度高,减少工作人员工作强度,提高管理效率。可以实现入口无人化管理,提高管理效率,降低人工成本。

  2、多种收费方式,灵活应对各种管理需要。智能停车系统拥有灵活的缴费方式,可以轻松应对不同用户的需求。

  3、系统人性化设置,操作管理方便,而且停车场设备配备有电脑语音提示、求助对讲、配备高亮LED中英文、数字显示屏,车位自动统计、满位提示等,方便用户使用。

  4、提高安全防范,防止车辆被盗。智能停车场系统安装有监控摄像机,自动对进出车辆抓拍对比,有效防止车辆被盗。

  5、收费严谨,封堵收费漏洞。

  的优势:

  的停车位管理系统重点将物联网技术同其他通用通讯技术,控制技术,软件技术有机融合,在此基础上进行严谨的整合和扩展,使整个系统根据实用性,安全性,拓展性。我们最大的优势是将RFID技术和标准化产品在停车位管理上充分的利用,体现实时性和高效性。它是国内首个采用云端控制的停车管理云平台。数据自动化备份,免去人员维护。打破了单个停车场系统的信息孤岛状况,实现多个停车场在同一平台上集中统一管理。

  停车场管理智能化,给人类的生活带来了方便和快乐,不仅提高了现代人类的工作效率,也大大的节约了人力物力,降低了公司的运营成本,并使得整个管理系统安全可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