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动座椅电机工作原理分析 点击:334 | 回复:0



chinc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18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8-07-05 16:57:28
楼主

汽车电动座椅电机工作原理分析,有需要了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

  工作原理:

  电动座椅的控制电路,其动作方式有座椅前后电动推杆调节、座椅前部的上下调节、座椅后部的上下调节、靠背的角度调节、安全头枕的上下调节及腰托的前后调节等。其中腰垫的前后调节是通过腰垫开关和腰垫电动机直接控制的,并无记忆功能。驾驶员通过操纵电动座椅开关可以控制其余的五种调整。

  汽车电动座椅电机工作原理分析

  当座椅位置调好后,按下储存和复位开关,电控装置就把各位置传感器的信号储存起来,以备下次恢复座椅位置时再用。当下次使用时,只要一按位置储存和复位开关,座位ECU便驱动座椅电动机,将座椅调整到原来位置。

  它由座椅位置传感器、电子控制器ECU和执行机构的驱动电动机三大部分组成。传感器包括位置传感器、后视镜位置传感器、安全带扣环传感器以及方向盘倾斜传感器等;ECU包括输入接口、微机CPU和输出处理电路等;执行机构主要包括执行座椅调整、后视镜调整、安全带扣环以及方向盘倾斜调整等微电机,而且这些电动机均可灵活地进行正、反转,以执行各种装置的调整功能。

  另外,该系统还备有手动开关,当手动操作此开关时,各驱动电动机电路也可接通,输出转矩而进行各种调整。

  好了,关于汽车电动座椅电机工作原理就分析道这里了,大家要是想了解更多关于汽车电动座椅电机的问题,欢迎大家咨询深圳力辉电机

文章来源:搜狐

深圳奥立科www.aureke.com/,www.aureke.1688.com/;深圳辰驰电子科技www.chinco.co/2.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