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赛智自动化集中制浆站设备有哪些? 点击:166 | 回复:0



天津赛智灌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3回
  • 年度积分:5
  • 历史总积分:169
  • 注册:2018年6月07日
发表于:2018-07-05 16:15:11
楼主

天津赛智自动化制浆站能大规模集中提供灌浆的必要设备, 自主研发的自动化制浆站系统弥补了传统技术的不足,提高制浆效率,节约项目成本。


全自动集中制浆站设备

散装水泥罐及支架、螺旋输送机、称量系统、固定支架、称重传感器、碟型气动阀门、气动缸推杆、电控气门、电动空压机、搅拌机、配料皮带机、主配电柜、微机自动控制柜等配件等。


全自动集中制浆站系统特点

(1) 全自动化电脑控制:电脑一键设置各种水灰比例参数,自动实现上灰,供水,搅拌,放浆等连续动作,无需人工干预,真正实现了自动化管理。

(2) 微机自动控制柜:采用进口元器件,性能稳定,故障率低,操作简单易于维护,普通工人稍加培训即可上岗作业,出现故障时普通电工即可排除。

(3) 可实现手动或自动两种选择。

(4) 该系统绿色环保:保障了浆液提供的连续性和及时性,减少原材料的拌制耗损,提高机械利用率,节约生产成本。

公司自行开发研制全电脑控制的集中制浆系统,技术先进、结构简单、性能稳定、操作简便。该系统已成功应用在国内大多数和国外部分水电工地,如:小浪底、万家寨、尼娜、乌江、小湾、苏丹MEROWN、马来西亚等工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