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服务模式,才能满足现在制造企业的发展需求? 点击:138 | 回复:0



永隆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0
  • 注册:2016年4月13日
发表于:2018-07-05 14:33:10
楼主

    导语:鹏城智造秉承“协力同心、智造中国”的服务理念,整合机器人及智能装备行业资源,促进产研、产学、产协、产融、产政等合作,推动和服务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市场需求,打造机器人产业链,激发生态圈产业能量,努力将合作企业服务成为极具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品牌。

 

        当前,制造企业的发展已经步入了一个成熟增长期,与之匹配的企业服务模式也被赋予了更多的内容,什么样的新型服务模式,才能满足现在制造企业的发展需求呢?

        如果把企业生产比喻为挖金矿,那我们提供的服务就是卖盒饭。我们鹏城智造愿意为制造业及生产企业的发展奉献我们的专业和力量,努力将合作企业服务成为极具极具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品牌。新时代呼唤新作为,业内人士要以“中国智造2025”为共同目标寻求最大公约数,以大团结大联合画出最大同心圆,协力同心,智造中国。
 


 

        鹏城智造定位于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产业发展资讯整合传播服务平台,专注为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产业提供品牌构建、品牌推广、行业展会、会议论坛、行业奖项等专业服务。
        鹏城智造未来致力于建设机器人与智能装备行业生态体系,撬动社会资源,打造市场化的智能制造综合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的智能制造资源对接服务。秉承“协力同心、智造中国”的服务理念,整合机器人及智能装备行业资源,促进产研、产学、产协、产融、产政等合作,推动和服务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市场需求,打造机器人产业链,激发生态圈产业能量,努力将合作企业服务成为极具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品牌。
 


鹏城智造
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产业发展综合服务平台
品牌构建  品牌推广  行业展会  会议论坛  行业奖项 
www.cn-im.cn
合作咨询:13510548339(微信同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