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看懂DWIN人机界面的分类 点击:358 | 回复:0



迪文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1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1
  • 注册:2018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8-07-05 11:51:47
楼主

三分钟教你看懂DWIN人机界面的分类

 

很多客户时常提及:“T5UID1T5UID2K600+”、“消费级、工业级”这些词汇都代表什么意思?分类的依据又是什么。迪文串口屏的售价从几十元到几万元不等,而这些产品又有什么不同呢?其实迪文的产品分类没有大家想的那么难,今天小编给大家捋一下。

 

迪文串口屏主要从两个方面进行分类:应用、内核,分类的依据分别是可靠性、功能。

 

1.应用分类(可靠性):主要分为消费级、商业级、工业级、汽车级、医用级、军工级。依据产品的可靠性,排列顺序为:消费级<商业级<工业级<汽车级<医用级<军工级。

 

注:迪文科技工业屏起家,字眼说的并非代表一般意义上的理解(消费级),举个例子:消费级的屏的工作温度也为-20+70

 

2.内核分类(功能):主要分为T5UIC1T5UIC2T5UIC3T5UID1T5UID2T5UID3。依据产品的功能,排列顺序为:T5UIC1<T5UIC2<T5UIC3<T5UID1<T5UID2<T5UID3。经常提到的还有DGUS II模组和K600+模组,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


image.png


code.png

     官方网址:www.dwin.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