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频循环智能开关在各种场所上的所特有的应用 点击:152 | 回复:0



pqj2366473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17年9月11日
发表于:2018-07-04 14:00:41
楼主

目前公认的对智能开关的定义是:能够根据各种预期条件对负载进行自动控制的开关统称智能开关。根据不同的负载、不同的控制条件,智能开关通常分为:人体感应开关、声控开关、定时开关、延时开关、免接线智能开关、温度湿度智能感应开关、风扇吊扇调速开关、空调节能开关、排风扇智能开关等。其中,定时开关因其用途广、使用方便、产品变化多、适应性强占了较大的比重。

    根据用户不同场所、不同控制条件以及不同负载的需求,定时开关也分为多种型号,如一天多段定时开关BRT-402B,一周固定循环每天多段定时开关BRT-404B,高精度秒级定时开关BRT-402,附加手动的智能+自主控制的多段定时开关BRT-408,多路同步定时开关BRT-410/412,带WiFi功能可以手机远程控制监控的定时开关u402、具有网关接口,可以并入智能家居系统中统筹运行的智能定时开关等,以及功能相同的智能插座。

    以上的智能定时开关插座,其运行逻辑都是按照1天或7天的周期,在每天设定固定的开关时间,负载按照这些固定时间自动进行开关工作,目前市面上所有的定时开关,每天允许的开关组数不超过20组。这对很多场所已经非常充足,如幼儿园每天多时段的定时消毒、每周1-5定时敲响上下课钟声、农田每天定时灌溉......。然而这些定时功能远不能满足一些要求更高的场合,如晚间的霓虹灯,需要在特定的时间段做不同的变换,通过千变万化的频率制造炫目的效果,才能达到理想的展示预期;晚宴的灯光,频繁有节奏的闪烁,制造神秘的氛围;工业疲劳测试,几秒一个频次或变换不同频次的开关,才能得出真实的数据......这些场景,仅仅20组固定时间的开关是远远不够的,因此爱普瑞推出定时智能开关的极致产品,多段变频定时开关BRT-406,该开关可以在固定的时间内,设置多个频率,控制负载根据不同的频率不限次数的智能开关工作,营造出迷人的频闪灯光效果以及精确的工业疲劳测试数据。因此多段变频定时开关BRT-406的推出,不仅弥补了定时开关功能的不足,更是将智能开关的应用市场扩大到更加广泛的领域。


详情请看爱普瑞官网http://www.ipuray.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