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总管:工地塔吊倒塌事故致2死3伤,学习十大安全管理理念 点击:176 | 回复:0



oazhiyu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3
  • 注册:2012年11月16日
发表于:2018-07-04 11:49:52
楼主

据贵州毕节市七星关区委宣传部通报:2018年7月2日7时30分许,七星关区市西街道建设路一施工工地 塔吊在施工作业时倒塌 ,致2人死亡,3人受伤, 其中1名伤者送到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迅速组织公安、消防、安监、住建、卫生等部门赶到现场进行救援。经初步调查,这是一起因违章施工造成的安全事故。目前,市安委会已成立安全事故调查组展开调查,有关责任人员已被警方控制,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加强安全技术交底,严格按要求操作;严禁超载违章作业、加强塔机安全监控,具体事故原因以官方公布为准。

现场总管 事故是最大的成本,安全是最大的效益。

从心出发,跟随小编学习现代安全管理十大理念。

关注现场总管,清清楚楚的工业现场,安安心心的生产安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