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稳定性试验箱的安装条件 点击:110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7-03 16:55:45
楼主

“环境试验设备”是目前市场上必备的仪器,其中药品稳定性试验箱的使用非常广泛,它可以适用于制药业、医学、生物技术行业和所有包括生命科学的相关工业的潜心研究,是目前受人青睐的一款设备。为了该设备的试验结果精确,我们在安装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在药品稳定性试验箱安装之前我们需要找到合适的安装场所,确保不会因为地面不平整而导致设备出现振动,同时也不会因为场所灰尘过多、通风不良而出现老化现象等。

2、该设备所接通的电源要稳定在380V电压,如果长时间进行试验,就会加快设备内部零部件的老化速度。

3、在安装该试验箱时要与墙面间隔80公分以上,不然会对设备的维护和保养造成影响,同时还有可能因为散热而出现故障。

4、安装该试验箱时若遇到棘手的问题要及时咨询生产厂家,以免擅自操作而导致设备出现故障从而无法进行试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