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恒湿箱维护的重要性 点击:115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7-03 14:29:32
楼主

都说正确的维护保养是延长试验箱使用寿命的最有效方式,而恒温恒湿箱更是如此。相信在试验箱出现故障的时候,操作人员肯定都是非常烦躁、着急的,而小编虽然不能够帮助大家立即解决设备出现的故障,但是能够和大家说一些保养试验箱的方法,毕竟我们不能总是抱着用完之后再进行维护保养的想法,而是要在使用过程中就应该注意,只有这样才能使设备长期使用且不出现故障。


1、在使用恒温恒湿箱前要检查一下水箱内的存水是否足够以及水箱有没有盖好,同时还要检查排水开关的复位情况等。

2、一定要确认湿球纱布的清洁和湿润,并且每个月要做一次清洁,每三个月更换湿球纱布。

3、其试验箱的干球超温保护开关应设定为20~30℃,以及超温保护器温度设定点为20~30℃。

4、若试验时只做温度测试时要取下湿球纱布,因为湿球纱布在85℃以上的高温使用后将无法再吸水。

定期正确的维护保养是延长恒温恒湿箱最有效的方式,不过有一些保养工作进行起来是有一定难度的,所以我们会定期上门帮助用户解决,但是大家也不能因为这个原因而忽视所有维护保养工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