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S7-1200连接smart屏或wincc案例 点击:180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50帖 | 1333回
  • 年度积分:376
  • 历史总积分:8436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8-07-03 11:58:48
楼主

       通常情况S7-1200是不能与西门子的精彩系列触摸屏连接的, 
大连德嘉推出多功能交换机A型产品之后,这俩个产品便可以通过该交换机进行连接了! 
       而且由于smartIE触摸屏也是西门子的产品,价格比较实惠,现已被广大用户所接受并大量应用在地铁、冶金、化工、换热、给排水等各种工程项目中。 

*可以连接 S7-1500PLC 和西门子 SMART LINE 精彩系列触摸屏 。
*可以连接 S7-1200PLC 和西门子 SMART LINE 精彩系列触摸屏 。
*可以连接 S7-300 PN 和西门子 SMART LINE 精彩系列触摸屏 。
*可以将 S7-1500PLC 和西门子 WinCC 直连(选用 S7-300 TCP/IP 协议)无须 OPC 中转 。
*可以将 S7-1200PLC 和西门子 WinCC 直连(选用 S7-300 TCP/IP 协议)无须 OPC 中转 。
*可以将 S7-200 SMART 和西门子 WinCC 直连(选用 S7-300 TCP/IP 协议)无须 OPC 中转 。


       交换机A型产品连接 PLC 和 HMI(SMART LINE 触摸屏或 WinCC 上位机)的数量
每台多功能交换机可以同时连 2 台 PLC(S7-300 PN/ETH-MPI/S7-1200/S7-200 Smart)
注意:虽然有 3 个地址映射,但是连接 3 台 PLC 可能造成通讯不稳定,所以建议最多连接 2 台
每台 PLC 通过多功能交换机可以同时与 3 台 HMI(Smart line 触摸屏或 WinCC 上位机)通讯。

下图是交换机A型组网详细硬件连接图:

交换机A组图(屏+wincc).jpg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