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钢丝绳及滚轮的检查维护工作 点击:80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7-03 10:04:52
楼主

工业门的各大部件有很多需要定期维护检查今天,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就来和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工业门钢丝绳及滚轮的检查维护工作

一、钢丝绳

钢丝绳是控制工业门门体上下运行的直接部件,一旦钢丝绳出现问题,整个工业门运行都将会受到影响,所以对其进行检查维护是十分有必要的。

1、检查钢丝绳及卡口是否有损坏、松动、断裂,松动的及时调整好钢丝绳松紧度,损坏、断裂的,需要立即更换

2、清洁干净钢丝绳和卡口上的脏污,保持钢丝绳的干净整洁。

二、滚轮

滚轮虽然似不起眼,但对工业滑升门的上下运行至关重要,一旦出现滚轮卡滞等问题,工业门门体启闭也会大大受阻。

1、  检查滚轮是否有损坏、松动、卡滞等情况,有的话及时排除卡滞原因,维修损坏的滚轮,必要时需更换新的滚轮。

2、调整滚轮的灵活、松紧度,确保滚轮灵活使用,拧紧固定螺丝。

3、清洗滚轮上的污垢,添加润滑油,保持滚轮的干净整洁。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