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不清洗有怎样的危害 点击:208 | 回复:0



悦洗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5
  • 注册:2018年6月27日
发表于:2018-07-03 09:27:33
楼主

家电清洗之空调篇:空调不清洗会降低制冷效果,其内积存的脏物如灰尘、油烟、等,会严重堵塞过滤网、散热片、蒸发器。还有细菌、病毒、螨虫等微生物,在空调内部大量滋生和繁殖,发出强烈的异味,污染室内新鲜空气,会使人感到头晕、乏力、不舒服,易引发呼吸道疾病和过敏性皮炎,危害人的身体健康。

       家电清洗之洗衣机篇:洗衣机不清洗,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深红酵母菌等有害菌藏于洗衣机槽中,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成为一些疾病的传染源;还有洗衣机内筒的水垢、洗衣粉的游离物、衣物的纤维灯也会直接危害人体皮肤和生殖系统。

       家电清洗之饮水机篇:饮水机长期使用,内部会堆积大量的污垢,还有水胆内反复加热产生的水垢,轻者造成能源浪费,重者给人体带来危害。

       家电清洗之冰箱篇:冰箱里经常会有食物的残渣、汤水,其中含有营养成分,是微生物喜欢的栖息繁衍地;并且各种食物的堆积,也提供了微生物交流的渠道;据调查,大部分的冰箱里有大肠杆菌污染,有的也检出了痢疾杆菌,引发人体腹泻,肚子胀痛等。所以说冰箱即使是保鲜电器,也需要经常清洗,塑造一个健康的食物存放环境。

       家电清洗之油烟机篇:油烟机使用一段时间后,在扇叶、内壁、外壳、烟道等部位都会积有一层油垢,不仅影响美观,也会严重影响排油烟效果,进而污染室内环境。还会造成安全隐患。严重的会引发家庭火灾。

      家电设备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但是不清洗,也会藏污纳垢,危害人体健康,所以悦洗净家电清洗提醒家电设备使用者,为了自身健康,为了家人生命健康,一定要定期、及时的对自家家电进行清洗。 

悦洗净隶属于浙江洁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坐落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浙江杭州

是国内较早专业从事集家电清洗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专业技术培训,产品+服务整合营销推广,特许“代理商联营发展”于一体的家电清洗加盟全国连锁机构。

悦洗净家电清洗拥有自主研发技术团队及专业生产工厂。目前采用自主研发的全套专业家电清洗设备及技术,配套专用清洗剂,对空调、油烟机等进行“免拆”深度清洗和消毒保养服务,获得各地代理商及使用者一致好评。公司拥有多项专利证书荣誉资质,深得代理加盟商的认可,更取得各项新型专利证书,深得消费者称赞,可称之为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