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蒙黄金投资系统:互联网黄金理财成“明日之星” 点击:114 | 回复:0



榜眼探花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07-02 16:31:40
楼主

  当前,由美国挑起的全球贸易大战愈演愈烈,全球贸易体系岌岌可危,世界经济格局充满了不确定性。受此影响,近段时间全球避险情绪急剧高涨,股市暴跌,避险资产大受追捧,尤其是作为投资避险天堂的黄金资产更是多头凯歌、气势如虹。据最新数据显示,黄金已连续2个季度快速上涨,交易所黄金持有量为5年来的最高水平。

  “由中美贸易战引起的世界各种不稳定、不安定的市场因素正日益增多,恐慌情绪迅速蔓延,导致全球投资市场进入萎靡不振的状态,”深圳市人大常委经济工委委员、江西财经大学客座教授、深圳互联网金融商会会长、迪蒙黄金理财系统CEO向隽表示,贸易战的实质其实就是货币战,不论货币战在任何一个地区爆发,毫无疑问,唯一能替代货币功能的避险工具就只有黄金,而作为主导世界黄金话语权的两个最大经济体,中国与美国之间爆发贸易战,势必给黄金带来无限上涨的可能。

  事实上,从中美贸易争端开启直到当下的数轮交锋,首当其冲就是以股票为代表的大宗类投资资产,美股跌落神坛并拖垮了全球股市,投资者割肉恐慌,担忧情绪的蔓延使得黄金等避险资产的需求攀升,短短一个多月不到的时间里,黄金价格连续刷新历史记录,投资者对黄金的热情再次得到了点燃。“得益于物价预期的改善以及对避险资产的渴望,黄金投资平台在今年必将实现新高,而中国将是黄金投资增长的主力军。”有分析报告指出。

  正如上述报告所言,中国黄金投资市场的快速增长,不仅仅是外部国际环境的动荡不安,更多的是,在供给侧改革政策的指引下,中国传统黄金产业正迎来颠覆式的创新与改变,摒弃了过时的单一化零售思维,与新时代互联网信息技术相结合,通过互联网+、金融科技创新模式的助推,黄金消费、投资等多元化属性彻底得到释放,从根本上改变了黄金生产、销售过程以及消费体验,并且这种互联网黄金理财模式的崛起,与当下新生代消费者的投资消费习惯不谋而合,极大的提升了黄金投资理财的市场潜力。

  有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两年时间,中国互联网黄金投资人数年增长速度达到了260%,互联网黄金理财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明日之星”,各路资本对其更是趋之如骛,加快了布局互联网黄金的步伐,以抢占黄金市场“制高地”。“在全球贸易战‘高烧不退’的大背景下,互联网黄金产业的爆发,既是全球投资市场的客观要求,也是黄金产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市场的驱动、技术的赋能,互联网黄金寡头趋势显然已到来。”向隽认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