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60秒读懂全自动点胶机 点击:440 | 回复:0



阿莱思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9帖 | 0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15
  • 注册:2018年6月23日
发表于:2018-07-02 15:28:49
楼主

      要知道如何解决点胶机的问题,我们首先要了解点胶机主要组成部分和关键部件。


      全自动点胶机组成:针筒,活塞,高精度的针头,适配器。高精度点胶控制器(定时,调气压)操作方便,体积小。阿莱思斯点胶机只需要用到微量的电和气压,点胶机使用的气压最高是7bar,可以适用于不同粘度的流体材料,真空回吸控制用于防止像水一样的流体继续往下流。

    

    点胶机上的三个宝: 一是压力,二是定时,三是回吸功能。


     不同的胶水都有不同的粘度,不同的工艺,也会有不同的要求,这是我们所无法用每秒几克来计量,只能通过定时去定量,胶水的粘度决定我们去采用怎样大的压力。调压阀相当于水龙头锁紧开关,压力越大,出胶速度也就越快,时间设置得越长,流出的量也就越大。汽油一般粘度是5000CPS,机油12000CPS,牙膏状的是20000cps,玻璃胶就是80000cps,我们点胶机最适合点的是粘度是5000CPS以内,对于高粘度的胶水,需要用天高压泵去打胶出来。对于像水一样的流体时就需要用到回吸功能,以防止胶水不断地向下流。  


怎样读懂全自动点胶机.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