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身边的隐形英雄致敬”活动迎美好结局福禄克:更多精彩再续 点击:470 | 回复:3



YGua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6帖 | 35回
  • 年度积分:107
  • 历史总积分:527
  • 注册:2020年7月10日
发表于:2018-07-02 10:36:19
楼主

7月2日,随着获奖名单的公布,火爆六周之久的福禄克“向身边的隐形英雄致敬(寻找篇)”活动,圆满告一段落。然而,广大工程师被点燃的热情却并未消散,反而持续高涨起来。究其原因,正是源于接踵而至的“测测你是哪种工程师英雄”即时上线。这意味着,福禄克在70周年之际,带给大家的惊喜并未结束,新一轮精彩还将继续!

点击参与拿奖:http://www.ifluke.com.cn/2018/which-hero-are-you/pc/index.html?utm_campaign=NMKT_70anniversary_2018&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bbs&utm_term=bbs0701


 blob.png

获奖名单公布 35位幸运者全面揭晓


回望福禄克打造的“向身边的隐形英雄致敬(寻找篇)”活动,既充满趣味又意义深远。在过去的六周,无数隐形英雄工程师被一一寻找到,并陆续现身福禄克活动平台,通过上传工作照片和故事,展现出一个个为测试测量事业奋斗的精彩瞬间,令大众纷纷为之点赞!


英雄的工程师值得敬佩,发现工程师之美的伯乐也难寻,都应该用奖品去进一步肯定。7月2日,“向身边的隐形英雄致敬(寻找篇)”活动,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获奖名单的全面揭晓。据悉,加上活动开始后即已揭晓的“最快集赞奖”用户,共35位参与者被幸运眷顾,分获惊喜大奖。


 blob.png


其中,从点赞排名1~10名中抽取的4名幸运者,获得了一等奖佐斯登旅行箱;从点赞排名11~30名中抽取的8名幸运者,获得了二等奖小米体重秤;从点赞排名31~50名中抽取的12名幸运者,获得了三等奖金士顿16G U盘;从所有参与用户中随机抽取的10名幸运者,获得了参与奖福禄克70周年纪念帽。此外,最早揭晓的“最快集赞奖”用户,将获得福禄克福袋一个:内含70周年纪念币、70周年纪念版钥匙链等诸多惊喜好礼。目前,所有奖品正在陆续发放中,获奖者只待惊喜到家了。


 blob.png


致敬英雄工程师不止于六周 更在于长远


 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正是因为拥有无数在各行各业默默奉献的工程师们,才能变的更加美好、更加安全。通过福禄克“向身边的隐形英雄致敬(寻找篇)”活动,更多人感受和了解到了那些默默无闻工程师辛苦但又积极、阳光的一面,对隐形英雄工程师们的真挚情感和敬意也愈发强烈。


因此,虽福禄克“向身边的隐形英雄致敬(寻找篇)”活动已告一段落,但其所带给测试测量人的正能量仍将继续扩散、传递下去,直至永远。这也正是福禄克在2018年70周年之际,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所在。


感恩往日肩并肩、感谢今日手牵手、期待明天创新篇。福禄克与广大工程师们携手前行的故事还将继续,并势必会给这个世界带来更多美好的改变。


 blob.png

点击立即参与


精彩再续 “测测你是哪种工程师英雄”活动上线


不让用户的热情就此消散!眼前,福禄克“测测你是哪种工程师英雄”活动已经上线,与刚刚结束的“向身边的隐形英雄致敬(寻找篇)”活动形成了无缝对接。


自7月2日起,为期两周的“测测你是哪种工程师英雄”活动,将邀请广大参与用户,通过答题的方式,测测自己属于哪种工程师英雄。活动期间,用户还可通过社交媒体分享测试结果给更多人,不仅可以展现自己的荣耀身份,还有机会获得小米体重秤等丰厚奖品。


常有人来向你请教工作问题吗?你工作中喜欢接受新挑战吗……?学霸工程师、佛系工程师、勤奋工程师……自己究竟属于哪一种呢?立测可见!


就是现在!用行动证明工程师高精专的强大能力、用答案印证工程师卓尔不群的素养与品格!英雄的工程师,正在攀往又一高峰的路上!




楼主最近还看过



Smile-lyc

  • [管理员]
  • 精华:114帖
  • 求助:50帖
  • 帖子:2793帖 | 22283回
  • 年度积分:311
  • 历史总积分:144042
  • 注册:2006年8月04日
发表于:2018-07-03 13:12:16
1楼

身边手头乃至枕边都有福禄克身影,这算隐形英雄吗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