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门板及五金件的保养[转载] 点击:113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6-30 09:39:47
楼主

其他机械设备一样,工业门的使用比较频繁,因此也需要定期保养维护。下面,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就工业门门板及五金件来谈谈其保养方法。

门板的保养:

对于工业门门板,往往要选用柔软、单调的棉布或丝绸擦拭。若是用硬质或富含硬质的介质擦拭的话,有可能会划伤门体表面;假若内门的门板有严肃的污迹时,可运用中性清洗剂或家具专用清洗剂,先收拾污迹后,再干擦。但千万不要用清水冲刷。

五金件的养护:

门的运用年限关键在于五金的维护。不锈钢拉手及不锈钢其他五金可用亮洁剂擦拭,可增加亮光。合页、吊轮、脚轮等活动的五金部件在长时间运转中会可因为粘上尘土而降低使用功用,因此,我们需要每半年左右滴加一两滴润滑油,这样可使其顺畅运作。而若是锁芯转变不足活络时,可从铅笔芯上刮下少量黑色粉末,轻吹入锁孔中。这是因为其间的石墨成分是很好的固体润滑剂。切忌滴入润滑油,因为这样会更加简略粘附尘土。稀罕要注意拉手旋转拉伸的方向,忌用死力。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