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饰照明由安规电容保驾护航 点击:117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06-30 08:59:25
楼主

射灯驱动电源是射灯具的关键所在,它就好比一个人的心脏,要制造高品质的、用于照明的射具灯,必须放弃恒压方式驱动。恒流源驱动是驱动方式,采用恒流源驱动,不用在输出电路串联限流电阻,灯饰上流过的电流也不受外界电源电压变化、环境温度变化,以及灯饰参数离散性的影响,从而能保持电流恒定,充分发挥射灯的各种优良特性。安规电容、压敏电阻在驱动中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LED驱动电力中应用到的安规电容基本都是X2电容,而其基本的作用就是给LED驱动电路降压的。那么什么是阻容降压电路,实际上就是恒流性质的电源,其恒流值和电容容量有关,“电流会随着工作温度的升高而升高”是不着边际的。阻容降压电源设计因其体积小,制造简单,成本低,现在越来越多的应用于LED/小家电/智能控制等小功率电源场合。而通过安规电容中的X2电容的降压使得LED电路更加的稳定。安规电容器具有阻燃防潮外壳和阻燃防潮灌封胶封装

灯饰照明由安规电容保驾护航,电容的安全由我们保证。

关键词:灯饰照明安规电容,安规电容

摘要: 灯饰上流过的电流也不受外界电源电压变化、环境温度变化,以及灯饰参数离散性的影响,从而能保持电流恒定,充分发挥射灯的各种优良特性。安规电容、压敏电阻在驱动中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