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化膜雕刻机主轴加工后的维护方法 点击:171 | 回复:0



小莹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4
  • 注册:2018年6月14日
发表于:2018-06-29 22:13:59
楼主

  今天,世界各国都在竞相发展自己的精雕机加工技术,并成功地将其应用于各种需要精密产品的行业。发展和应用高速数控加工技术,需要有一台高性能的数控雕刻机。数控机床的质量首先要有高速主轴。高速主轴单元将影响加工系统的度数,也影响其稳定性和应用范围。其动态性能在高速加工中起着关键作用。高速加工数控机床主轴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上下移动,并在指定的位置快速停止。就是这样。

450X300A.jpg

  数控雕刻机电主轴的维护。首先,数控精雕机电主轴的润滑和电机装入主轴部件后的加热是不可避免的。因此,有必要设计一种专用的电油或水冷却系统进行冷却。滚动轴承高速运转时应正确润滑,否则会因受热而烧坏轴承。二是油气润滑方法。用压缩空气将小油滴送入间隙,油量可达到最佳值,压缩空气散热,润滑油可循环使用,不污染周围空气。根据轴承供油的要求,定时器的周期时间可以从1到99。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