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植物纤维为首要材料的纤维质保温材料 点击:134 | 回复:0



石马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5
  • 注册:2017年6月03日
发表于:2018-06-29 17:14:48
楼主

液态渣的矿棉出产技能等;开发以植物纤维为首要材料的纤维质保温村料;打开无石棉硅酸钙隔热保温制品。开发、运用修建"外保温"技能及其隔热保温制品。 这是近期我国绝热保温材料制品新产品开发的主攻方向。

硅酸钙板产品在当今常识经济时代,技能更新十分快,作为一种既传统又十分有生命力的绝热保温材料工业,跟着运用领域的拓宽、新技能的运用,不管从高技能的航天器、小到手中的保暖杯,绝热保温材科产品的功能行进、出产工艺改善、品种更新,打开都比较快。

我国加人WTO后与世界接轨速度必定加快,从国外绝热保温村料工业的打开趋势、近年来国内该作业的打开动态来看,我国绝热保温材料工业"十五"的技能打开趋势:有以下几方面:侧重产品出产、运用过程中"绿色"含量。
 硅酸钙板厂家削减绝热保温材料产品出产过程中的出产能耗与污染物排放量,考虑产品的可回收再利用性;尽量削减对天然矿物质的需求,选用废弃物为出产材料。如有机质发泡保温制品不再用氟里昂为发泡剂;继续完善、开发日用废塑料制品与首要材料的修建隔热保温制品,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