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赛智】采空区注浆工程设计方案 点击:130 | 回复:0



天津赛智灌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3帖 | 3回
  • 年度积分:5
  • 历史总积分:169
  • 注册:2018年6月07日
发表于:2018-06-29 15:11:40
楼主

一、采空区注浆工程简介

经现场考察,根据煤矿井下采空区注浆要求及本矿实际情况,计划在地面通风井口50米外新建一综合制浆站。

.浆液主要介质

水泥,粉煤灰,水,及其它粉状辅料(如石膏,尾矿砂等)

.采空区注浆工程制浆能力

本站设计制浆能力为:大于60M3/小时。

四、煤矿采空区回填制浆站系统主要特点

整站由计算机全自动化控制,上料,称量,搅拌,放浆,均由计算机自动控制完成,无需人工干预,实现生产的完全自动化。

系统设置的自动,手动切换功能可随时处理制浆过程中的应急情况,不至于造成中断,保证制浆的连续性和制浆效果。

称量系统能精确的保证各种浆液介质的添加比例。

泥浆高速搅拌机,在旋流和高速叶轮的搅拌下,能最大限度的保证浆液的和易性和稳定性。

F系统软件为本公司自己开发,软件工程师具有多年一线生产和自控编程经验。能及时按用户要求和现场实际编辑自控软件,完全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

E计算机海量存储能长时间保存各种制浆数据。系统能适时调用,查看,输出:日报,班报,月报,年报,为科学分析制浆效果提供有利的数据保证。

五、采空区制浆站整体设计


采空区制浆站系统流程图如下


采空区制浆站系统流程图如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