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的保温性能具体能达到什么程度呢 点击:111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6-29 10:01:42
楼主

工业门的保温性能非常优越,那么工业提升门是如何达到这么高的保温性能的呢?那么,工业提升门的保温性能具体能达到什么程度呢?今天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来为大家讲解一下:

首先,工业提升门起保温作用的最主要部件肯定是门板,工业提升门的门板是三明治夹芯结构,内外两面由0.5mm厚的彩钢板组成,中间发泡高密度的无氟聚氨酯,门体密度可达45kg/m3,聚氨酯的保温效果本来就很好,再加上如此高密度的发泡层,工业提升门的保温性能当然非常优秀。

其次,工业门在上下左右各个方向都配备密封性能良好的橡胶条,以起到密封隔绝的作用,这种密封胶条在低温的极端气候下也不会有破裂、伸缩的现象发生,有效的隔绝门板内外空气的对流,减少冷气的泄露,以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

最后,因为工业滑升门是由几块门板拼接而成,那门板与门板的间隙,接缝处会有一个冷桥效应,如果内外温差过大,就会形成门板接缝处热胀冷缩,导致门体变形。而旭峰门业工业门的门板与门板之间安装有质量良好的密封胶条,能够有效地防止冷桥效应,提高工业提升门的使用寿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