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用恒温恒湿试验箱有哪些材质及特点上的不同 点击:140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6-28 16:13:29
楼主

相信很多客户会和小编刚开始接触汽车用恒温恒湿试验箱厂家一样,对设备了解并没有那么透彻,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改进的地方,要不断的从各个途径去发现更好的解决方法,从中收获知识,今天小编带给大家的是关于汽车用恒温恒湿试验箱的相关信息哦,那我们就先从设备的材质和特点去了解吧,以下就是小编要分享的:


1、试验箱内壳为SUS304优质不锈钢板;

2、试验箱外壳为优质冷轧板静电喷塑;

3、吹尘电机为特制不锈钢壳体,设备具有密封性强噪音低和风速高等特点;

4、箱体内壳呈漏斗型,振动周期可调灰尘会自由飞扬落下聚于吹气孔旁;

5、设备的箱门上设有观察窗可在吹尘停止时观察箱内试样状态。

汽车用恒温恒湿试验箱是一款体积非常大的试验设备,价格也是非常昂贵的 。所以为了确保购买回去的试验箱能够顺利进行试验,并且长期的为用户服务下去,那么一定要保证挑选到的试验设备是高质量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