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试验室特点介绍 点击:65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6-28 14:57:45
楼主

防水试验室应用背景:自然界水(雨水、海水、河水等)对产品和材料的破坏,一般应用领域:户外灯具、家用电器、汽车配件及其他电子电工产品。防水试验室的主要作用是用于电子 电工产品、灯具、电柜、电器元件、汽车、摩托车及其零部件等产品在模拟淋雨的气候条件下。一下就是设备的产品特点:

IMG_20180620_172047.jpg

1、适用于进行产品的IPX5IPX6防水等级测试;

2、整体式结构无需操作人员手持喷枪进行试验固定好样品就可以开始测试;

3、外壳由国产优质钢板加工而成,表面喷涂烤漆美观耐用;

4、内箱、转台采用SUS304#不锈钢材料加工制造,确保长时间不生锈;

5、转台使用调速电机速度在标准范围内无级可调,并能控制正反向转动(适合带样品通电测试,防止绕线;

6、喷嘴:依照之前规格承制,喷水流量通过流量计调整(手动调节)

关于防水试验室描述及特点小编只讲了小部分,如果还想继续了解就关注我们!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