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与卷帘门在开门机上的区别? 点击:247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6-28 09:58:51
楼主

目前工业门作为一种操作简单,安全性强,密封性能高,运行平稳,安装简便且视觉效果能与对应建筑物协调的的国内新型大门,正日益成为大型厂房房、物流设施等项目的前选产品。而开门机作为工业滑升门的核心部件是其重要的组成部门,其质量的好坏将直接会影响到工业门的运行。下面,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就来谈谈工业门的开门机,和卷帘门的有什么不同。

一般卷帘门开门机一般专用于卷帘门,卷帘门打开后,门体卷在门轴上,门体无平衡系统或平衡系统平衡效果很差,基本都是靠开门机的力量来带动门体工作,所以一般卷门开门机力量很大,且没有过载保护。而且遇到停电等紧急情况下,手动操作效率很低,速度很慢,影响工作效率

真正用在工业提升门系统中的开门机,该具有行程设定方便可靠,且具有防冲过保护措施,具有柔性启停功用、过载保护、各种保护功用接口完备,还有各种其他功能,如钥匙开关、警示灯接口、操作箱可视化功用、群控功用、手动快速开门功用,这些使得工业门的开门机的设备保护更加方便。

总之,开门机整个工业提升门系统中是一个重要的指挥中心,所有的动作指令和保护功能均由其发出。极大限度的减少和杜绝安全隐患确保了工业提升门运行可靠性。因此,在工业门开门机的选择上面,一定要选择专为工业提升门设计的开门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