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Q智能会议平板给您的会议带来全新的体验 点击:187 | 回复:0



rongdacj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4
  • 注册:2018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8-06-27 14:45:52
楼主

1530012440(1).jpg

每天开会议这个是大部分无论大小公司,各行各业的常态,一群人聚集在一起进行讨论,交流将某一件事情快速有效的解决而存在的一种沟通方式。但是身为职场老鸟的你我真的觉得会议能高效的解决问题吗?我看不然吧,现在大多数无论新人老人都时常会抱怨公司的会从早开到晚,各种各样的会议,效率低,浪费时间,还解决不了任何问题。那么本该是快速高效解决问题的会议怎么会变的浪费时间枯燥无意义呢?

1529800705(1).jpg 

1.时效性和即时性

召开一次会议需要准备的东西可不少,各种纸质资料,投影仪PPT等等如果需要视频会议还要准备视频会议机,老实说如果是紧急事件等这些东西准备好黄花菜凉了一半了,但是如果没有这些东西直接召开会议,会议就会变成菜市场,大家七嘴八舌讨论,没有明确的主题,快Q智能针对这类情况,经过实际情况和技术不断创新融合解决了这一难题,智能会议平板(会议一体机),Q会议智能平板自带远程视频会议软件,拥有WindowsAndroid系统,可以随意播放任何格式视频和PPT等资料,支持远程视频会议,给您的会议带来时效性,及时性,会议说开就开,不用时间提前准备。

2.会议的记录和纪要

我们参加过很多的会议,各式各样的,大家上来就进行激烈的讨论,然后过几天一脸懵逼想不起来会议内容了,因为会议就大家聚集在一起进行头脑风暴思考讨论问题,所以内容杂乱无章,如果没有留下会议的记录,过个几天十几天能回想起来会议内容很难,所以会议上讨论的问题总是无法落实到实处,如果是使用Q会议智能平板进行会议这个问题就不是难题了,因为Q会议智能平板电子白板功能,可以在上面任意书写、批注,也可以在播放的PPT等文件上批注,会议后可以行成二维码,会议成员扫码就可以把会议内容全部带走。

 1530012464(1).jpg

当然会议开不好还有召开者能力不足、氛围营造不足无人讨论等等,但是现在一场高效简介的会议脱离不了多媒体工具。Q会议智能平板结合会议实际情况不断的在创新针对性的功能软件。所以现在智能会议已经成为趋势。

就在现在,快Q智能全国代理招募火热进行中。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