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液位开关在工业清洗设备中的作用 点击:144 | 回复:0



传感器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7帖 | 4回
  • 年度积分:22
  • 历史总积分:595
  • 注册:2017年10月31日
发表于:2018-06-27 14:21:25
楼主

工业清洗是物体表面受到物理、化学或生物的作用而形成的污染层或覆盖层称作污垢,去除这些污染物或覆盖层而使其恢复原表面状况的过程称为清洗。清洗根据清洗范围的不同,可以分为民用清洗和工业清洗,在工业生产中涉及到的清洗都属于工业基础清洗的范畴。

 

目前我国工业清洗业最初仅为石油化工和能源电力工业提供清洗技术服务,清洗的主要目的是节能降耗,提高设备传热效率。如今,清洗业已经从重点工业城市逐渐向中小型城市扩散渗透,进而形成向城镇、农村扩展普及之势,区域化特征越来越明显化,其已经变成社会化的服务性行业,这标志着我国工业清洗业已经形成了广阔的市场氛围。工业清洗一般分为化学清洗,物理清洗,生物清洗。

 

化学清洗技术的发展与清洗剂的进步密切相关,清洗剂经历了简单到复合专项的发展,初期主要是酸洗和碱洗等强腐蚀性的试剂,品种单一,功能性差,缓蚀性能较差,限制了化学清洗的应用。化学清洗技术的发展与清洗剂的进步密切相关,清洗剂经历了简单到复合专项的发展,初期主要是酸洗和碱洗等强腐蚀性的试剂,品种单一,功能性差,缓蚀性能较差,限制了化学清洗的应用。化学清洗方式在生产实践中存在很多实际问题,但化学清洗技术将向环保型、功能型、精细化、集成化方向发展。随着精细有机合成技术、生物技术,检测技术等相关技术的进步,化学清洗技术正而临绿色环保方向的转型。弱酸性或中性的试剂取代强腐蚀试剂.水基清洗剂将取代溶剂型和乳液型清洗剂,操作便捷、功能性强。物理清洗技术是通过各种机械外部力量促使污垢粉碎,碾磨、分解并剥离物体表而,从而达到洁洗效果,我国物理洁洗仍处于发展阶段,一部分设备得到应用。生物清洗技术是通过微生物将设务表而的油污等油污转化为无污染的水溶性物质的过程。工业清洗的市场土要分布在汽车全套设备、电子信息技术、医疗精密清洗,新能源实验开展、中小型设备,随着经济的发展,工业清洗的涵盖范围越来越广。

 

我国清洗行业仍处于产生阶段和产业化阶段,在技术水平上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清洗配剂的简单单一,缓蚀技术与操作工艺的落后,总体洁洗水平普遍较低,不能满足国内市场的需要,整体实力较弱.单一的清洗方式具有局限性。针对清洗行业存在的不足问题工釆网提出采用光电液位开关来弥补清洗行业所存在的问题,那么为何是光电液位开关呢?那是因为光电液位开关使用红外线探测,利用光线的折射及反射原理,光线在两种不同介质的分界面将产生反射或折射现象。当被测液体处于高位时则被测液体与光电开关形成一种分界面,当被测液体处于低位时,则空气与光电开关形成另一种分界面,这两种分界面使光电开关内部光接收晶体所接收的的反射光强度不同,即对应两种不同的开关状态。


 


综上所述工釆网提供的耐强腐蚀性光电液位传感器/光电液位开关 - LLG810D3-003,是耐强腐蚀性不锈钢光电液位开关,能检测几乎所有的液体,油或者水,适用于二甲苯溶剂,电解水等场合,比GEMSELS-1150性能更好,价格更低。不仅如此 LLG810D3-003还适合应用于恶劣环境,高压环境腐蚀环境中。例如:在液压油和润滑油监测机床,压缩机,制冷剂等工业OEM应用的关键液位监测;腐蚀性液体的理想选择: 酸,溶剂,电解水 ;医疗设备:麻醉, 病理组织处理过程 ,包埋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