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停车-智慧停车场解决方案及优点 点击:118 | 回复:0



小猫停车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7
  • 注册:2018年3月13日
发表于:2018-06-26 14:02:48
楼主

智慧停车场解决方案 - 城市拥堵已经是现阶段社会发展的通病,解决城市病只有从智慧停车方面下手,利用信息化手段解决。

智能停车场是目前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智慧停车场解决方案。城市停车场、机场、大学、购物中心和办公写字楼逐步意识到智慧停车管理系统的重大好处。由于互联网的发展,使得智能停车成为可能。

智能停车涉及到使用低成本的传感器、实时数据传输和移动应用程序开发,帮助用户监控可用和不可用的停车位置点。其最终目标是实现停车自动化、减少手动搜索最佳停车场、地点和地段的时间。一些智能停车解决方案集成了一整套的服务,如预售、在线支付、停车时间通知,甚至是大批量的汽车搜索功能。

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

小传感器可以安装在路面上,具有机械冲击保护和高入口保护。这些传感器装备了高能效的可运行一年的电池。

传感器可以直接发送实时数据到云平台。在一个城市环境中,一个基站可以为数千公里范围内的成千上万台设备提供服务。

这一事实提供了较低的安装成本,使得基站的数量可以大大减少。此外,还可以优化传感器模型,实现真正的低功耗操作,很容易使电池寿命延长到10年。或者让一些传感器直接连接到附近的网关,再发送数据到云平台。

使用互联网通信,把停车场的可用数据显示到用户的移动应用程序上。

停车场解决方案可以让用户大大受益,它的主要优点如下:

优化停车:用户可即时寻找便利的停车点,节省时间、资源和精力。停车场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适当的平台来填补停车场和商业或公司实体的鸿沟,同时减少了道路交通的流量。

减少污染:从宏观来看,全球的司机用户在寻找首选的停车场时,一天大约要烧掉一百万桶石油,这是很平常的事。而采用最佳的停车解决方案会自动减少搜索时间,帮助司机用户减少车辆的排放,从而最终有益于全球环境。

停车场收费管理方案:从手动的现金支付改进为移动支付,进一步提升了便利性。

增强的用户体验:智能停车场解决方案提升了整个用户体验。司机的付款、现场的识别、位置的搜索和时间通知都无缝地成为目的地到达过程的一部分。

实时数据和趋势洞察:随着时间的推移,智能停车解决方案可用于产生实时数据,有能力展开相关性的商业活动和用户行为。使用这些趋势,可以清楚地了解如何对司机停车进行更好的优化。

降低运营成本:更自动化和减少手工活动节省人力成本和资源。

提升品牌形象:无缝的体验可以真正改善企业或商业实体的品牌形象给用户

小猫停车致力于智能停车平台的整体打造,提供给顾客方便、快捷、准确和稳定的智能停车整体解决方案及设备。

深圳市小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直博士、硕士等高级人才组成的专业研发团队,精通计算机、网络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具有丰富的互联网产品和智慧停车场系统等产品及软件的研发与维护经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