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DGUSII? 点击:1010 | 回复:0



迪文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5帖 | 1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1
  • 注册:2018年6月26日
发表于:2018-06-26 13:22:43
楼主

      DGUS是迪文图形应用服务软件,是迪文自主创新的智慧型GUI软件。集成DGUS软件的智能屏称为DGUS屏。使用DGUS屏来开发可以告别过去液晶屏开发过程中复杂的描点代码,因为所有的界面和动画都可以通过Photoshop之类的设计软件事先设计好,做开发的时候直接导入图片和图标,通过DGUS软件配置相应的功能,然后生成配置文件就大功告成了。以后想要更换界面风格、更改界面功能也是相当的方便。

从这里也可看出,DGUS是针对客户快速开发高可靠性的全图形、触摸屏人机交互界面而设计的平台。它具有开发简单、灵活、UI体验好、 无操作系统运行速度快、极强的可靠性和稳定性等特点。

DGUS II是基于T5 CPU的第2代DGUS系统,主要特点包括:
(1)T5双核CPU架构,DGUS和DWIN OS在各自独立的CPU并行运行,两个CPU运行最高可达250MHz,响应快,功耗低。
(2)数据处理速度是基于T2处理器的第1代DGUS的大约30倍,UI极其流畅。
(3)最高支持1280*800分辨率,变量刷新周期40mS。
(4)8 UARTs,可以扩展非常完备的通信接口:232、 485、LAN、CAN、USB、WIFI、3G。
(5)完善的高品质音乐播放,远程网络管理(字库、图片、音乐)的能力。
(6)高可靠性数据库和强大的数据管理接口。
(7)可直接拓展连接迪文DCS设备 。
(8)迪文专利的硬件加密算法和专用CPU设计,更好的客户知识产权安全性。

目前,DGUS II屏的也有针对高低端应用的不同系列,相应的,不同应用的产品有不同的核心驱动,其架构如下图所示。其中的关键处理器均是由迪文自主设计开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