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厂人员定位管理方案 点击:196 | 回复:0



品牌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9帖 | 8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1
  • 注册:2017年12月28日
发表于:2018-06-26 09:56:05
楼主

当前大型工厂、电厂、办公、制造企业等,人员管理除考勤管理外主要依靠监管人员进行现场管理的方式,这种方式不但需要监管人员在现场,而且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人员管理问题,比如房间、楼层分布较多,较散,监管人员无法监管到各个区域;人员较多时,更不能对每个人员起到监管作用。随着规模扩大,人员的增多,随之而来的是如何提高监管人员的工作效率,对企业管理来说至关重要。

针对电厂人员管理的难题,云酷科技在多年工业信息化经验的基础上,将三维可视化、精确定位、视频全覆盖技术结合工业生产流程推出了一套适用于设备密集型生产企业的人员定位系统。通过精度的定位系统、视频全覆盖系统实时再现工作生产虚拟场景,主要解决人员、重要物资、车辆的实时定位跟踪、视频联动,人员安全、设备异常报警等,真正实现三维可视化管理,提高安全生产效率。

1、实时展示人员位置分布情况

在后台三维地图上显现电厂当前人员位置情况、当前人数、不同区域的人数以及异常人员,并可点击查看人员的详细信息。

2、历史轨迹查询分析

位置信息实时自动生成,可查询选定人员在选定时间段内的历史轨迹。可作历史轨迹的动态回放,针对异常的历史轨迹进行分析。

3、安全工器具及重要车辆的位置跟踪管理

可对工器具室内重要设备及重要车辆配备定位标签,管理人员可随时查看相关工器具的总数、消耗数、所在位置、进出的详细数据和重要车辆的所在位置,进出的详细数据等,实现智能化管理。

4、一键呼叫

定位标签上有功能按键,当人员遇到危险或其情况时,可以通过按键进行一键报警。后台将展示求救人员的基本信息与位置,立即赶往救援。

5、电子围栏

人员一旦进出电子围栏,系统都会进行处理,某些区域属于重要区或禁入区,未经允许的人员进入将发出报警信息。

6、视频联动

将定位系统与电厂现有视频监控系统结合,根据定位标签提供的人员位置信息,自动调用相应视频监控图像,方便对特定人员的行为进行监管。

云酷科技智能人员物品定位管理系统不但解决了监管人员要到现场进行巡查的麻烦,并且能够解决对人员和物品的实时监管,将大大提高电厂的管理效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