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路侧停车解决方案 点击:497 | 回复:0



爱吃玉米的小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4
  • 注册:2018年5月31日
发表于:2018-06-25 11:37:13
楼主

  现在大街上有很多到处乱停车的现象,不仅影响马路的形象,也给车主的交通造成的很大的障碍,针对这种现象,制定出专门的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解决方案。

31.jpg

  这个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的原理非常简单,它采用先进车牌识别、地磁等车辆检测技术,与电子支付、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技术相结合,依靠互联通信网络将更新数据传送至信息处理中心,实现路侧停车诱导、停车自动计费、车主自助电子缴费、以及停车场自动管理等功能,实现路侧停车高效智能管理。

  路侧停车的方案由四个系统组成:

  (1)车位检测系统;

  三部份组成:地磁探测器、路侧车位探测网关、SAAS数据平台。

  系统工作原理:车位探测器能准确地探测车辆到来,它把探测到的信息通过射频的方式传递给安装在路侧立杆上的车位监测网关,网关将所探测器发来的信息汇总后通过GPRS发送到云平台。通过云平台提供的各种应用服务,我们就可以在手持机、电脑等终端上看到每个车位的状态了。

  (2)手持收费系统;

  通过运行在手持机上的APP管理软件通过移动4G网络与云平台之间进行实时数据交互,实现车辆入场预先缴费或出场缴费的功能。

  (3)车位巡查系统;

  点击手持机首页的“巡查”按钮,手持机便会进入车位巡查模式,在此模式下可对停车车位上的车辆进行拍照识别并输入该车位编号,上传到云平台。

  车位巡查功能的应用,可以让平台不仅知道车位上车辆的停留时刻和停留时间,还可以获取车辆在车位停留的照片,以作为车辆在此停车证据。

  (4)车主自助缴费系统;

  系统支持车主自主停车、自助缴费的运营模式。

  当车主停好车后,用手机微信扫描路侧张贴的缴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后输入泊位编号(也可同时输入车牌号),并预缴费用。

  设计的这个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路侧停车解决方案由很多优势

  (1)系统对所有车位的停车状态实时跟踪统计;

  (2)可实现远程数据查询、电子地图车位状态监控、参数设置和费率调整;

  (3)提供数据接口,为更大范围的行车、停车诱导系统提供基础数据;

  (4)多种支付方式,支持APP支付、微信、支付宝扫码支付;

  (5)大大减少了系统设备的投入和管理人员的人工成本。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