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助力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实现无人化 点击:118 | 回复:0



我要做大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8
  • 注册:2018年5月31日
发表于:2018-06-25 11:33:49
楼主

  随着城市车辆的迅速持续增长,停车难等一系列问题越来越凸显,传统停车场的管理方式,交付方式,通行效率已经不能满足需求。在这种大形势之下,将“云”计算应用到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中,让车主停车体验更好,管理者更高效节约。

37.jpg

  云计算其实大部分人已经不是很陌生了,简单来说,云计算其实是一种宏观技术,能将云技术应用到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互联网和云概念的结合引入,可以对停车行业产生很大的影响。云停车场是利用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将收集分散的数据进行集中,可以远程在线管理停车场,实现随时随地停车导航、车位预定、错时停车、在线支付等功能,提高停车服务和管理水平。云停车场系统主要涵盖停车管理云平台、车场管理云平台、车场出入口设备、、视频引导/寻车系统、自助缴费终端等。

  结合了云技术的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利用互联网把各个停车场连接起来,让停车场向着无人化发展。云停车场系统与传统停车场系统最大的区别在于,云停车场引入了云计算技术和物联网管理相结合应用,打破了传统停车场原有的信息孤岛状况,变成统一的系统平台管理。与传统停车场相比,云停车系统有如下几大优势:

  (1)智慧云停车能实现车牌自动识别,车位数据实时上传,方便车场管理方掌握停车场动态。

  (2)云停车通过系统可以实时了解车场情况,宽屏跨空间管理,更高效、安全性,便捷。

  (3)云停车场采用电子支付,微信支付宝均可,还有无感支付的更好体验的交付方式,更方便车主,同时杜绝传统停车场各种乱收费经营乱象,同时杜绝财务管理漏洞。

  (4)以用户极致体验为核心,通过“智慧硬件+物联网+云平台+服务”多层架构的结合,打破单个停车场系统信息孤岛现状,实现多个停车场在同一平台上集中统一管理,不断创造出与众不同的体验和更大的价值,为物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为车主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