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让停车管理更简单 点击:228 | 回复:0



我是妃子,我要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
  • 注册:2018年5月31日
发表于:2018-06-25 11:31:12
楼主

  有车一族在享受爱车带来的便利同时也有诸多烦恼,当你出门需要停车的时候,越找不到停车位。如何给给车主提供及时准确的停车数据,让停车场管理者更高效管理,智慧云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应用而生,针对不同的停车场景,给出最适合的停车解决方案,让停车管理不再“难”。

32.jpg

  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是通过网络设备、计算机、车道管理设备组合成一套对停车场车辆出入、场内车流引导、收取停车费管理的智能停车系统。是物业公司、商业中心、写字楼大厦、集团物业和专业停车场管理公司必备的管理工具。它通过设备采集到车辆出入记录、场内位置,从而实现车辆进出、车辆动态、静态的综合管理。系统一般通过车牌识别来识别车辆进出信息,通过数据实时上传云智慧平台,平台软件完成数据的生成,报表生成,数据推送服务,收费账务管理,车道设备控制等功能,同时云平台还可以实现远程设备运维,实现物联网化的平台架构,让设备可以远程升级维护,管理者可以随时随地管理。

  云平台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管理的停车场,在出入口都会有车牌识别一体机,包含LED显示屏和语音系统以及快速道闸系统。当车辆进入识别范围内,系统可以马上完成对车辆的识别检测、数据处理、信息推送、实时播报,根据出入口车辆的类型自动处理挡车道闸机会开启和关闭,实现快捷、方便、高效率的停车场管理。电子支付的防范应用,使得车主可以实现提前扣费,快速通行,体验感更好。

  停车场管理系统的智能化可以解决诸多的车主停车和管理问题,然而很多方便是需要一个逐步完善的过程,而非一朝一夕可以解决的,通过智能化的升级改造,提高停车场的软硬件环境,既可以提高物业的管理水平,同时也可以更好的为车主提供贴心的服务。的目标是为物业停车场提供智能化的个性解决方案,从而让停车场智能化实现物业增效、车主便捷。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