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加快了传统停车场的升级 点击:168 | 回复:0



我要去梦想的天堂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18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8-06-25 11:28:10
楼主

  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现如今广泛应用到停车场管理中,帮助物业解决管理问题的同时,也让车主出入体验更好,但是仍有很多停车场管理者一味地考虑成本投入因素,而未意识到升级的重要性,通过升级改造后的停车场系统项目都达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例如燕郊超白人家社区,2013年安装的传统车牌识别系统,因为识别率低,设备不稳定,经常出现问题,厂家服务又不及时,给管理带来了诸多烦恼,每天接近3000次的车流量,收费在2000元左右,升级改造完之后,每天的收费率提高到2300元左右,比之前提高了10%以上,这样一年下来就多增加了10多万的收入。安装完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后,李总说后悔换晚啦!今天,小编简单归纳一下传统停车场存在的几个核心问题:

27.jpg

  一、传统停车场系统设备陈旧,识别率低,每个岗位需要最少3个人值班,人工投入成本高,虽然设备和人工投入成本高,但是并没有实现真正的智能化和精细化管理;

  二、收费方式单一,基本集中在岗亭端收费,容易造成车辆拥堵排队缴费,给车主和行人造成很多不便,车位周转率低;

  三、信息孤岛化,传统的停车场系统,车辆数据都在本地保存,只有在局域网内的电脑才可以实现数据查询和管理,随着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时代的到来,越来越无法满足集团化管理者和车主的需求了,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采用了物联网架构,可以实现数据实时上传,通过移动端、电脑、平板实现跨屏管理,实现大数据推送服务,为政府和公众提供实时车位剩余数据,为车位共享,错时停车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

  四、一些没有专门停车管理的小区,车主经常把车辆放在道路两边,使原本狭隘的过道变得更加的窄,车被刮了,交通拥挤,小区人员出行都成为很大的问题等诸多问题不胜枚举。

  安装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的停车场,车辆进出停车场时,可以实现不停车快速通行,不用停车刷卡取卡,可以多种收费方式,而传统的刷卡系统也好,车牌识别系统也好,通常都是采用终端岗亭收费,车辆排队通行,收费方式单一,造成排队拥堵,收费人员多,投入陈本高等诸多问题,而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除了岗亭收费之外还可以实现中央收费、自助缴费机、客户端缴费、微信支付宝扫描缴费、无感支付等多种缴费方式,加快了车辆的通行速度,也节省了客观的停车场管理人员的费用开支。

  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不仅提高停车场出入口的通行效率,减少停车场出入口拥挤,实现停车场的智能化管理,虽然安装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系统需要一定的成本投资,但是,从所获得的长远收益和管理方面的好处而言又算的了什么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