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创造全新的停车场管理模式 点击:190 | 回复:0



勿忘草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9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84
  • 注册:2017年8月29日
发表于:2018-06-25 11:18:08
楼主

  因为有车一族的急剧增加,传统的停车场已经不能满足车主的需要,云停车平台的出现,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停车体验,而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的加入,让停车场管理更有保障。

12.jpg

  想要解决停车难的问题,实现车辆进出停车场不用停车,全自动化、智能化、实现线上支付、远程维护等管理,需要云停车场管理系统结合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利用互联网对所有停车场大数据集中管理,打破产业边界、单个停车场系统信息孤岛现状,实现多个停车场在同一平台上集中统一管理。

  云平台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的亮点在于实现停车场的无人值守。智慧云停车系统配合移动支付、室内导航和全能自动缴费机的应用,彻底解决了停车出现的各种情况,帮助停车场无人值守。现在在推进无人值守的过程中,已使部分停车场大量缩减值守人员,未来实现无人值守指日可待。

  智慧停车系统以创新停车场管理体系,提高便民惠民的服务水平和车场的安全水平,提升车主的满意度,促进车场与车主双赢为目的,以“互联网+”思维结合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技术、移动支付计算以及大数据技术创造全新的停车场管理模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