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现代社区管理必备工具 点击:149 | 回复:0



爱吃玉米的小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4
  • 注册:2018年5月31日
发表于:2018-06-23 10:59:08
楼主

  中国社会经济环境的迅猛发展,家庭生活质量的持续提高,居住环境正在发生着巨大的改变,作为为智能停车行业的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也在为现代化社区做着自己应有的贡献,规划合理科学的智能社区能够给居民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生活环境,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给小区业主停车带来了更多的便利,同时也为集团型物业进行统一车辆管理提供了优化方案。

14.jpg

  针对社区住宅的停车功能需求,提出了停车场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的解决方案,以车牌识别、图像识别技术为基础,通过对业主月租车、物业员工内部车、来访车辆进行有效管理,实现社区月租车辆自动进出,来访车辆按时计费的方式,提高小区车辆管理效率!

  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对进出车辆进行权限管理、收费管理,固定车辆按照车牌号进行授权,车牌号一旦过期则禁止入场,须重新延期授权;临时车按照车牌识别进行时间计费,无有效期,进场识别车牌后自动进入,出场识别车牌后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按照进出时间进行计费。

  针对小区固定车辆进场出场都无需再刷卡,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识别后自动放行,车辆进出效率明显提升;针对临时车辆进场无需停车取卡,进场车牌识别后道闸自动放行,出场时车牌识别停车缴费后,道闸自动放行,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管理模式免去了物业小区IC卡、蓝牙卡的成本,后续维护成本低;不论是固定车还是临时车,车主都无需为卡未带、卡丢失、卡损坏而发愁,小区车主用户体验大大提升;由于采用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管理模式后,车辆进出效率大大提高,物业小区停车收益也明显提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