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停车场安装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有哪些要求? 点击:176 | 回复:0



我是妃子,我要笑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3
  • 注册:2018年5月31日
发表于:2018-06-23 10:43:37
楼主

  今天,小编与大家分享的是大型停车场安装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对系统的配置有那些要求。

  近几年,随着车辆突飞猛增,使一些大型停车场车辆出入越来越频繁,车位的使用率越来越高,停车场的管理人员必须合理规划停车场的使用制度,以便车位正常的循环使用,这样才不会导致车位短缺,车辆无处停放的局面。所以安装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成为大型停车场最佳的选择。

39.jpg

  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安装前,实施方案的设计最为重要,其次就是系统的配置要求。与小型停车场想对比大型停车场在规划设计时要负复杂许多,如方案规划设计不合理,系统配置不适合,会直接导致使用过程中出现各种问题。下面小编告诉大家大型停车场系统在设计实施方案时系统配置有哪些要求?

  一、远距离不停车通行

  车牌识别技术结合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识别车辆,过往车辆通过道口时无须停车,即能够实现车辆身份自动识别、自动收费,提高出入口车辆通行效率。

  二、微信扫码直接进入停车场

  车主在进入停车场之前扫码,系统收到指令后即可开启道闸杆放行,停车场不再需要提供临时ICID卡,节省了制卡的成本。同时,为车主和管理员节省了时间,解决了高峰期拥堵的现状。

  三、微信公众号直接完成反向找车,更快找到自己的爱车

  当车主要取车时,只要在绑定该停车场的微信公众号内,找到场内找车,然后根据指引找到自己的爱车,可以节约大量的时间。

  四、微信支付停车费更方便

  当车辆出场时,系统自动计算进场和出场的时间,按照收费标准,计算出的停车费用将会通过系统发送到微信上,车主核对信息之后,确认无误就可以点击支付了。

  传统的停车场一般采用出口刷卡或缴纳现金的收费方式,收费速度慢、效率低,因此在一些大型的停车场出口常常能看到很多车辆在排队等待缴费,容易造成堵住出口。集中式收费管理,采用微信、支付宝、银联支付等电子支付手段,自助缴费终端、手机APP等方式,让车主停车费直达物业账户,完美规避中间环节,实现收费无人化。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