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的进出场流程 点击:211 | 回复:0



我要去梦想的天堂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18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8-06-23 10:38:54
楼主

  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在停车场的应用是越来越普遍了,主要是得益于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的特点,仅仅需要车牌就能进出停车场,无需停车、刷卡,让停车场管理上了一个档次。

38.jpg

  那么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的便捷性到底体现在哪呢?其他别的方面咱们先不谈,单单先看一下其工作流程,您就能看到其与众不同之处。

  一、车辆进场流程

  1、车辆驶入车道,触发地感。

  2、监控摄像机抓拍车辆图像,自动识别车牌号,管理软件分析检索数据库得出车辆类别。

  3、入口显示屏显示车辆进场时间,并显示礼貌提示语。

  4、语音播报车辆车牌号,欢迎车辆进入。

  5、道闸自动开闸放行,系统会自动记录车辆进入时间,车辆驶入,道闸自动下落。

  车辆进场整个过程无需停车,无需人员干预,自动识别,自动开关闸。

  二、车辆出场流程

  1、车辆驶进出口车道,触发地感线圈。

  2、监控摄像机抓拍车辆图像,自动识别车牌号,管理软件分析检索数据库得出车辆类别。

  3、显示屏显示车辆进出场时间、交费金额,并显示礼貌提示语。

  4、语音播报车辆车牌号,祝您一路顺风等。

  5、如果车辆为临时车辆,需停车缴费,如果为固定车辆,道闸自动开启。

  6、车辆驶出,系统记录下车辆离开时间,道闸自动下落。

  高位视频停车车牌识别走进各大停车场,使得有车一族感受到自动化、智能化的停车体验,让出行更加方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