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高位视频停车? 点击:402 | 回复:0



知道的梦想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4
  • 注册:2018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8-06-23 10:20:25
楼主

  城市停车场智能化,高位视频停车平台是未来的城市停车场管理运营最佳落地方案。

  城市级的高位视频停车系统是基于当代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出入口智能硬件的系统应用,落地城市内的公共停车场、商业综合体、大中小型停车场、社区物业停车场等。高位视频停车采用层级架构,基于云计算智慧平台、移动互联网基因与客户端应用开辟了行业发展的新思路,引领了行业发展趋势——是智慧云停车系统先行者,是缓解城市停车难的有力推手,利用现代技术实现停车场管理者杜绝财务漏洞提升运营增效,实现集团化管理、提升车主停车、找车优越感和优质体验感,提升停车场的智能化和高品质服务能力。

28.jpg

  高位视频停车系统可以实现智能停车管理、停车场无人化应用、电子支付、数据综合管理运营、远程运维、APP客户端应用、城市引导、车位预约、车位引导、反向找车、停车打折优惠管理、路边停车、充电桩管理、访客管理、人员巡更定位管理、云通道、云门禁、公安交警数据对接、所有应用基于一个智慧平台实现。

  同时具备五大特点:1、易操作;2、安全性高;3、增值服务多;4、运营有保障;5、性价比优。

  停车场智能化是结果不是目标,未来的停车场智能化离不开智慧平台和移动客户端的综合应用。核心的目标有三个:第一是为城市的大交通服务,每一个停车场都是城市停车资源的一部分,尤其是以公共服务为目的的停车场资源,其合理利用将是成为缓解城市停车难,解决城市停车难的有力手段和措施,具备与公安系统对接的能力,为城市级的车辆引导服务,缓解区域停车紧张的局面,实现停车资源的最大化利用和共享。第二是让停车场资源的拥有者可以实现更高效、智能、少人或无人化,低成本运营、为车主提供智能的便捷停车服务体验,同时实现停车场物业资源的综合管理和多种运营服务,简单几个字概况就是:“减员、增效、重体验”。第三是数字社区服务,通过智能平台和客户端的综合应用,为车主或业主提供海量的增值服务,提供例如:微信、支付宝自助缴费、车位引导、反向找车、访客登记、防盗锁车、车位预约、投诉报修等一系列服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