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开启方式下工业门的使用方法也不同 点击:113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6-23 09:38:44
楼主

一般来说,工业门都有手动和电动两种不同的开启方式,平时使用电动控制,一旦发生停电等紧急情况,就可以切换为手动控制来完成门体的启闭。而这两种不同的开启方式下,工业门的使用方法也是不同的。下面,工业门厂家旭峰门业(http:www.xufengmy.com)就来简单为大家说明一下。

一、工业门电动开启方式

1、在使用电动操作工业滑升门之前,必须由专业人员将工业滑升门调试至正常状态。这时,按下电动控制开关时,工业门就会进行上下运行,并可使工业门在正常开启高度内的任意位置停止。

2、使用控制按钮开关工业门时,只需轻轻按一下即可。待开门动作发生之后即可松开,不必一直按住开关。

3、门体在运行(上升和下降)时,严禁站在门下或穿越门洞。确定门完全打开或关闭后方可离开。

4、启闭工业滑升门时,必须在操作人员的观察范围内才能使用电动开门,注意在门体的运行范围内不得有任何障碍物。

5、控制器按钮需正确的使用,不要猛力敲打控制器,以免控制器发生异常。

二、工业门手动开启方式

1、拉动工业滑升门的手动离合器链条,开门机的电气控制线路就会自动断开,如此一来,工业滑升门的开门机就会无法电动操作。

2、手动操作时,人员要面向开门电机,向下拉动右手边的链条,就能实现开门动作,向下拉动左手边的链条,就可关门。  

3、如果要恢复工业滑升门电动开启方式,只需要松开离合链条,必要时左右撺动一下手动离合链条就可以了。

工业门在使用过程中,若操作不正确,不仅会对工业门的门体、各组成系统造成损害,严重的话甚至会引发严安全事故。因此,为了避免这类情况的发生,当工业滑升门处于手动和电动两种不同的开启方式时,其使用操作方法也应当及时进行改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