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热油加热炉的调试方法有哪些那 点击:222 | 回复:0



欧能机械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6
  • 注册:2018年2月01日
发表于:2018-06-23 09:02:25
楼主

说起导热油加热炉,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是做什么用的,必经导热油加热炉在工业换热这块已经有很多年的历史了。大家也都在使用导热油加热炉。而且不同的控温行业叫法也不相同,有的叫导热油加热器,加热摸温机等。下面我们就简单的介绍下导热油加热炉的调试方法有哪些。

对于导热油加热炉调试来说一般情况下分为两种情况,可以分为热态和冷态两种,  其中冷态是日常生活中使用比较广泛的,冷态调试的步骤具体如下: 

1、首先要检查所有设备及管线安装是否符合图纸要求,其次还要检查系统试压冲扫的状态,最后还要检查电器系统及控制仪表有没有正确安装。

2、将热油循环泵轴承箱及其它传动机构根据要求注入润滑油或润滑脂,用手转动电机主轴,检查有无机械故障。

3、接下来就是将各转动机构单机试运转,检查设备转向方向是否正确,声音是否正常。

4、调节系统各个阀门,为注油,试车作好准备后,可往注油泵向高位槽注油,注好油后启动热油循环泵。

5、观察热油循环泵进出口压力、进出口油温、炉本体压降、排烟温度等仪表的工作显示是否正常,冷态连续运行四个小时以上,如无异常现象方可进行热态调试。 通过欧能导热油加热器厂家的详细介绍,相信很多企业都已经明确掌握导热油加热器应该如何进行调试了,在调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做好各项检查,否则容易出现故障。15851852574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