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大型工业电风扇的作用优势 点击:195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8-06-22 15:00:05
楼主

对于工业风扇的优势,可能有很多人不太清楚。今天,格日节能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大型工业电风扇的作用优势。

一:舒服降温

大型节能风扇产生的模拟自然微风,吹拂在人体身上,带走热量,从而降低人体温度。一般情况下,可以使人感受到5-8℃的降温效果。这种工业节能大风扇,由于产生类似自然微风的效果,使人体处于一个舒适的环境。

二:仿自然通风

一般传统的通风换气装置,都只适用于小空间结构,如厂房、车间、大厅等就不太适用,此时大型节能工业风扇就有了用武之地,它能立体送风,使空间内的各个地方都形成空气流动,平衡空间温度,改善空气质量,获得一个健康、舒适和安全的工作环境。

三:除去空间潮湿气体

在一些像仓库、大厅等相对封闭的地方,若建筑空间内部通风降温条件较差的话,可能造成产品品质降低,甚至可能造成大量损失和浪费,尤其是有些材料一旦受潮就会变形。而工业大风扇能促进整个空间的空气流动,改善整个空间的空气质量,有效地降低室内的潮湿气体。

四:与空调配合使用更省电

大型节能工业风扇加快车间内的空气流动,达到降温效果,和空调搭配使用效果更佳明显。

当车间气温较高的时候,打开空调,在温度下降之后,只需要把空调温度设定在26-28度之间。空调开启几小时后关闭,利用大型节能工业风扇风力把呆滞在车间的冷气充分利用起来,既能够提高制冷效果,又能省电近60%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