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酸钙板提高了连接件的运用寿命 点击:114 | 回复:0



石马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5
  • 注册:2017年6月03日
发表于:2018-06-22 14:37:10
楼主

硅酸钙板产品提高了连接件的运用寿命,又完全避免了“热桥”;钢丝水泥砂浆抹面方式比较经济,并且经久耐用,抗冲击性强,其施工进程简捷便利。该体系经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查验中心热工性能检测,所测目标均到达相关技术标准要求,经工程运用作用杰出,获得了业主、规划及施工单位的共同好评。体系简介: 无机防火保温板外墙防火保温体系,是选用胀大型防火保温材料,以无机无碱无腐蚀外墙防火保温板胶粘剂为粘接剂,用专用的机械锚固定件将该防火保温板贴挂在外墙上。

硅酸钙板厂家然后抹抗裂砂浆,压入玻璃纤维网格布构成结构保护层,最后按要求加设外饰层的外墙防火保温体系。 主要性能简介: 抗折强度高(0.2-1.0MPa/30-80mm厚度),抗压强度高(0.5-3.0MPa); 导热系数小(0.05-0.065W/k.m),并可以依据指导调整; 容重适中(220—280㎏/m3),可依据需求恣意调整,肯定无碱、无卤,从根本上避免了返卤反碱后的粉化、脆化、掉落的严重后果; 两层防水、软化系数高(≥0.8),不加憎水剂水浸泡强度下降≤10%,加的话作用更佳;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