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位视频停车管理系统的数据安全保障 点击:124 | 回复:0



爱吃玉米的小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4
  • 注册:2018年5月31日
发表于:2018-06-22 14:01:34
楼主

  高位视频停车数据五大安全保障

  1、独立的数据库

  每一个停车场项目都有一个独立的运营数据库,敏感数据为管理单位独自拥有,一对一的平台管理,让停车数据隐私更加严密。

32.jpg

  2、严密的权限系统

  严密的数据库权限系统,最高权限为高位视频停车管理系统管理员所有,无管理员授权无法登录访问系统。

  3、严格的加密方式

  所有访问链路采用SSL加密,所有网络通讯都通过HTTPS传送,安全性勘比银行系统。

  4、数据双备份

  云端、本地均有自动备份机制。设备更换或维修后可快速恢复,防止系统故障造成数据丢失。

  5、三重架构

  重高可用(容灾)架构,提供业务可用性保障:主备架构、同城容灾、异地容灾。

  高位视频停车系统是基于云停车服务平台集中管理,利用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来寻求打破单个停车场智能系统信息孤岛现状,实现多个停车场统一管理,也实现无处不在的车位预定、停车导航、在线支付、错时停车等功能,从而提高停车服务质量和智能化管理水平,成为缓解停车难的一大推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